感叹号小耀.

“福耀四季 岁岁鑫荣”

墨染——十四

文笔不好,将就看看


北堂墨染×北堂奕


结局BE


几日后

       试炼来到了最后一次试炼,北堂奕轻松的破了苏寻仙的那道关卡,来到了最后一步,来到北堂营中,看到的却不是身穿铠甲的皇叔,而是一袭紫衣的北堂,没错,北堂一开始不管结果如何都会将兵权归还给北堂奕,索性连铠甲都没有换上,北堂将手上的兵权交给北堂奕后就回了王府,只是这路上心不在焉……

【这兵权交出去了,也希望这黄道国能在他手里长治久安吧,可是最近几个星期,怕是要动乱了……】

府中

      北堂将行李收好,前往边境,没错 去见许先生

       临走之前,北堂回过头来,看了眼从小到大的住在这的宸王府,一幕幕关于北堂奕的回忆一一在脑海里涌现,勾起嘴角自嘲的笑了笑

【恐怕再也不会回来了吧……都是要死的人了,想这么多是为了什么……】

大概是为了将这些美好的回忆记在心里吧……

       北堂上了马车“去趟宫中,本王有事同皇上禀告……”“是”

马夫驾车赶往宫中

宫中

      “皇上,宸王求见”“进来吧”“是”“皇上,本王这次来,是来道别的……咳……”

北堂奕听到道别后,几乎是同一时间,就转过身来,眼里闪着光,别人眼里也许是担心,伤感,甚至心疼,可在北堂眼里,确是,期待,兴奋,期盼……

【是啊,自己要走了,不会再去打扰他们了,换谁不是这番模样啊……】

“皇叔这是为何”“本王……累了……”

【是啊,陪你长大,到你成亲,见证了你对我态度的转变,这几日便想清楚了,我不在打扰你,还你清净,还你自由……】

“皇上……放过我吧……”北堂的眼里泛起水光,这楚楚可怜的样子,换成谁来也会无条件答应,更何况是同他一同长大的北堂奕呢……

“好……”

北堂奕挣扎了许久,终于给了北堂一个答复,【罢了……

我终究不再把你牵制在我的左右……

还不如让你离开……

寻个好良人……

让她替我爱你……

但原来世……

你我不是这皇族子女……

只是那平明百姓……

但原来世……

你我还能相遇……】

“皇上,本王告退……咳咳……”

紫衣的痕迹消失,北堂奕终于忍不住跌落来座椅上,手捂着胸口,大口大口的喘气,眼泪也止不住般落下,原来失去一个爱你的人,是这般难受,这般痛苦,这般铭心刻骨……


大概快完结了

      

评论(2)

热度(22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