感叹号小耀.

“福耀四季 岁岁鑫荣”

墨染——十五

文笔不好,将就看看


北堂墨染×北堂奕


结局BE


边境

北堂驾车来到了边境,没错找许先生

“许先生……”

“宸王殿下”

“你让本王考虑的事,本王考虑好了……咳……本王愿意配合你,起兵谋反……咳咳……”

“哈哈哈哈,宸王殿下可要说到做到啊!”

“本王答应你的事,说到做到……只是眼下,我并没有带士兵过来,现在去宫里调来,怕是来不及……咳咳……”

“士兵的事宸王不用担心,宸王只顾着帮我杀了北堂奕就好,其他的是宸王放心交给我吧”

只是许先生高兴过头,忽略了北堂眼中的一抹算计


夜晚

北堂坐在床边看着空中的一轮明月,想起来北堂奕来……

【他……过得还好吗……我的决定……到底是对是错……】


宫中

北堂奕接到一封战书,没错是许先生下的,信上写道

你我于一星期后在黄道国边境一战

没有署名,可北堂奕却猜到了来信的人,他知道他的皇叔也在边境……


边境

离交战的日子不久了,两天后就开战了,北堂真的,他的侄儿会在前两日在交战的不远处安营扎寨

他只是想去看看他……

却转念一想,去了也只是给他徒增烦恼,硬是生生停住了脚步……

“宸王殿下莫不是担心你的好侄儿了”不知什么时候许先生走到了北堂的身边

“我……”北堂欲言又止,最终叹了口气打道回府了

许先生在北堂离开后又站了一会儿,也回去了,毕竟后天就是要交战的日子了,他需要的是养精蓄锐


边境

北堂奕早早换好铠甲,到达战场,准备开战

而这边许先生要求北堂换上铠甲,北堂却不愿意,无奈之下,只好答应了北堂一席便衣上了战场,北堂身着便衣,到与这战场格格不入……

北堂奕在战场的那边,看到了一抹北堂的身影,却很快的自我否定了

【不,那一定不是皇叔绝不会这么巧,那人只是与皇叔有几分相似罢了……】

交战了

双方都不退让,实力难分伯仲,却也不想让自己这边输个彻底

终于

北堂奕下了战场 北堂看到北堂奕下去杀敌时候,忍不住的自责

【都怪我……若不是我,他也不用穿上铠甲,不用提起刀剑……都怪我……】

“不知宸王有没有信心杀了这北堂奕呢?”

许先生的嘴角勾起一抹冷笑,顺手将手中的剑递给北堂

“还让宸王,让许某人看看眼界”

北堂只好硬着头皮接下那把递来的剑

【罢了,就这样吧……】

北堂也下了战场,等到北堂站到北堂奕的眼前时,北堂奕也不愿相信,他的皇叔,就像那人说的那样,与他互相残杀……

北堂奕颤抖的开口

“皇,皇叔,你怎么,怎么在这……”

“那封战书,是我写给你的……”

没办法只好这样说了,北堂说这话,是想让自己冷静,要将这场戏演下去……

北堂冷静的开口解释,北堂的心中似乎没有什么事物能够掀起他的情绪了,又缓缓开口

“北堂奕,面对现实吧……我们决一死战……”

北堂的眼中似乎有了水雾,闭了闭眼将这水雾,硬生生的褪去,在睁开眼时,只有绝望……


最终两人还是打了起来,北堂自然不能被击退,他可不想漏了破绽……

一会儿,场上的局势扭转,北堂奕这边的人占据上风,北堂环顾四周,看了看,终于到了这个画面,是时候该放手了……

北堂墨染和北堂奕对打的力气慢慢减弱,就在两人都把剑刺向对方的一刹那,北堂手中的剑落了下来,而北堂奕的剑却直直的刺进了北堂的心脏,一时间血流不止……那抹紫衣终究还是沾染上了血色……

“皇叔……你,这是为何……”北堂奕的眼中蒙了一层水雾

“皇上……别哭啊……我只是……只是累了……想放手了……”北堂艰难的抬起手来慢慢的拭去北堂奕落下来的泪水

“皇上……这黄道国就交给你了……微臣也该告退了……”说完,北堂的手就落了下来……

北堂奕抱着北堂逐渐变凉的身躯嚎啕大哭

最终,这场战役,北堂奕胜了,可这有用什么用呢,皇叔再也回不来了啊……

北堂奕带着北堂的身体回了宫,将北堂风光大葬……


几年后

黄道国在北堂奕的手中越来越好,只是在北堂奕却对他的皇叔思念成疾……

“皇叔,你……过得还好吗……”






好了,完结了,大概不会有番外了,我也不知道,我什么时候还会开新坑了,就这样吧,拜拜啦!


最近疫情严重,最好都乖乖待在家,出去要戴口罩,回来要洗手,不要进医院哦!


好了,拜拜啦,我们下一本见!!!




评论

热度(42)

  1.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