感叹号小耀.

“福耀四季 岁岁鑫荣”

墨染——十三

文笔不好,将就看看

北堂墨染×北堂奕

结局BE

五日后

北堂终于回到了皇宫,却因为路途颠簸,不幸发了高烧,因此第二天的早朝也还是去不了,然而就在这一天北堂奕在下午照见了他,等北堂来到房中看到的是已经集齐的万民书

“既然这万民书已经集齐,这试炼就在三日之后开启,那皇上也可以着手准备了…咳……”

北堂奕转过头来,两眼直盯着北堂,北堂见他一直盯着自己,【他,不信我……】好看的嘴角勾起一抹冷笑,慢慢走上前去,坐在了位置上,那双好看眸子看着北堂奕

“难道皇上相信本王也会造反吗?”北堂奕听到后就收回了视线,“皇叔可不要出尔反尔”“难道你,还不了解我吗?”【你我可是一同长大的啊,你……难道不了解我吗……】北堂脸上的笑容还在,确实一抹自嘲的笑,【是啊,他已经立后了,就算我同他一起长大,现在心里也就只有那位了吧……】

两人的沉默,换来了北堂的离开,北堂缓缓起身,一步步走向房门,接近房门的时候天旋地转,北堂用力的扶住了房门,本不想打扰北堂奕,但这声声响却还是传到了北堂奕的耳里,北堂奕急忙转过身,想去扶起北堂,却看到北堂用力的摇头,似乎是想把那种感觉从脑袋里甩出,就在北堂奕要扶上北堂的那一刻,北堂逃似的离开了这里,连头也没回,也就错失了,北堂奕眼中的,那抹心疼……

北堂回到王府后,立马就医,为的只是不让风寒传染给北堂奕……

用了晚膳后,北堂坐在亭中抚琴,那曲子,不管是谁听了,心里都会难受,这曲子没有谱,北堂只是把心中所想通过琴声倾诉……

这京城的人们都说,宸王一表人才,不知以后是哪位女子,能让宸王为之倾心,可人们不知道的是,北堂的一颗心早就被他那位侄子一点一点的占有,连逃都逃不出来……

评论(3)

热度(14)